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国家重大项目顺利实施

时间:2021-08-30 14:33   来源: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近日,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一站式服务窗口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临时用地34宗,总面积2809.8795亩,共计27条天然气单井集气管线,总长207.643千米。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使油气企业开发天然气勘探井、生产井及天然气管线尽快形成配套能力,为今明春高峰用气提前做好各项准备。
  天然气是一种优质、高效、清洁的化石能源,在所有化石能源中碳排放系数最低。天然气已经被广泛地应用于国民生活和生产的各个领域,大力发展清洁能源是一项民生工程,对减少燃煤消耗、改善大气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旗委政府要求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全面提升自然资源工作的整体水平和行政服务效能,继续坚持对标先进地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统筹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不断优化办事流程,精简审批材料,缩短审批时限,努力提升行政服务效能和公共服务水平。不断巩固和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果,助力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杭锦旗不动产登记中心加快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小区不...

下一篇: 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依法拆除违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