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4-24 16:52   来源: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为深入贯彻旗委关于集中治理全旗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要求,4月24日上午,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会议。旗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青雨同志主持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巴图张嘎同志出席,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旗委《关于集中治理鄂托克前旗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精神,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对旗自然资源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身建设的现实需要。全旗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旗委有关部署要求,统筹安排,加强调度,对照问题清单,认真查摆自纠,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大力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加快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回归健康规范的轨道,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上一篇: 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 杭锦旗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