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助力全旗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2-10-07 20:05   来源: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10月7日,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担当作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包联小区,与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并肩作战,助力包联小区全员核酸检测有序高效开展。

  图为2022年10月7日上午,全旗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旗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协助包联社区现场宣传引导维护检测秩序。(摄影:王洋)
  局领导靠前指挥,全体干部积极响应,凌晨6点全部到达指定核酸检测点,布置场地,调配所需物资,帮助老弱人员录入信息,现场宣传引导维护检测秩序,通过电话、上门等形式,及时提醒尚未参加核酸检测采样人员按照就近原则到采样点采样,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图为2022年10月7日上午,开展全旗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摄影:王洋)
  核酸检测过程中,工作人员不断提醒居民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测量体温,做好核酸检测登记工作,确保检测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保障了防护措施规范有效、核酸检测秩序井然,为包联小区全员核酸检测顺利进行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有责任、敢担当、讲奉献、坚守在前沿,冲锋在一线,努力构筑起疫情防控的“最强防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请党放心,抗“疫”有我,不负人民的铮铮誓言。

上一篇: 拿地即开工伊金霍洛旗闲置土地盘活跑出加速度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首个“拿地即开工”项目在达拉特经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