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召开农村乱占耕地数据汇交平台培训会

时间:2023-02-14 15:33   来源: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近日,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汇交平台培训会,会议主要针对补充摸排工作中的数据填报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平台如何使用进行了培训,各镇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监察支队工作人员解读了补充摸排工作的政策要求,解答了各镇提出的难点问题,此次我旗系统共下发2432个图斑,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操作流程,学懂弄通,确保在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补充摸排工作中,能正确操作、熟练运用,准确填报,保证摸排工作的质量和进度。 

  会议强调,本次补充摸排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全旗上下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摸排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圆满完成。
 

上一篇: 鄂托克前旗不动产登记中心持续推进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

下一篇: 东胜区以“三个精准”完成2022年度批而未供、闲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