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不动产登记中心持续推进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

时间:2023-02-17 11:15   来源:鄂托克前旗不动产登记中心    保存:
  为加强党风廉政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高办公效率和公共服务质量,持续推进不动产登记窗口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近日,鄂托克前旗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2023年不动产重点工作部署暨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会议。 
  会议贯彻学习《自然资源部关于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的通知》(自然资发[2022]144号)文件精神,要求大家全面把握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的内容、标准,严格执行“六不准”要求,明确相关标准和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不动产登记作风建设是不动产登记的生命线,也是不动产登记工作提质增效的基础。要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指引下开展作风常态化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业务过硬、作风优良、服务高效的不动产登记队伍,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对队伍作风建设、企业用地办证、民营企业办证、优化营商环境登记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上一篇: 杭锦旗自然资源局召开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专题工...

下一篇: 伊金霍洛旗召开农村乱占耕地数据汇交平台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