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召开全旗违法用地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调度会暨重大项目手续办理推进会

时间:2023-03-15 16:44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3月15日,鄂托克前旗召开全旗违法用地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调度会暨重大项目手续办理推进会,会议由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段志强主持,旗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富汇报了全旗违法用地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和重大项目手续办理情况。
  会议对全旗违法用地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存量问题、2022年卫片执法新增违法图斑的整改情况和重大项目用地手续办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各牵头责任部门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紧盯整改、推进进度,坚持攻坚清零的决心不降。二是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完成整改任务和重大项目用地手续。各部门要对照问题清单明确的措施和时限要求,继续坚持“日调度”工作机制,确保各类整改任务按时限要求完成,盯紧重大项目用地手续的推进情况,保障建设项目如期开工。三是强化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各镇、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建立齐抓共管、共同推进的工作机制。

上一篇: 乌兰木伦镇自然资源所积极开展集体土地所有权动态...

下一篇: 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创新工作举措 优化推进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