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特旗不动产登记中心:小窗口 大服务,用心彰显“暖实力”

时间:2023-04-07 16:08   来源:达拉特旗不动产登记中心    保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达拉特旗不动产登记中心以服务民生为导向,不断前移服务关口、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持续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登记服务,力促不动产登记工作再上新台阶。 
  达拉特旗不动产登记中心针对不同群众的业务需求做好相应接待服务,深化“一窗受理”、AB岗、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和上门服务等模式,努力赢得群众点赞。80多岁高龄的刘大爷是镇内某小区的住户,早些年因为房产与他人有纠纷,未及时办理产权证。他来到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为其居住的房屋办理产权证,却不知道如何办理,工作人员耐心认真了解完基本情况后,积极主动联系该小区房地产公司工作人员,并为其提供一次性告知单。刘大爷开心地说:“在很短的时间内,不动产的工作人员就清楚的告知所需资料,非常感谢他们,对我们这些老年人耐心细致、服务热情,让我感受到了一流的办事效率和良好的服务体验。” 

  达拉特旗不动产登记中心从细微处着手,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提高为民服务质量水平为目标,以群众满意度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积极回应群众呼声,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探索服务工作新举措。对群众咨询的问题耐心细致回答并一次性告知办证程序,能当场办理的决不推诿拖延,不能当场办结的告知群众办理期限,让人民群众“少跑路,办成事”,真正做到小窗口服务大民生。 
 

上一篇: 鄂托克前旗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顺利通过自治区...

下一篇: 伊旗自然资源局提前谋划统筹部署2023年闲置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