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顺利通过自治区级验收

时间:2023-04-10 16:28   来源: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2023年4月10日,鄂托克前旗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以下简称“三调”)成果自治区级验收会在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进行,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总规划师高屹隆主持。

 
 
4月1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验收专家组与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召开座谈会。

  会上,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富关于“三调”的工作汇报,审阅了相关文档、报告、图件等成果资料并进行了质询答辩。
  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自“三调”工作开展以来,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坚守“调查数据真实准确是‘三调’的生命线”原则,通过科学制定计划、严格审查结果、加强数据分析等措施,共组织动员旗三调办、相关单位人员、乡镇村干部和作业单位500余人,历时三年,全面查清了全旗土地利用现状,掌握了我旗自然资源基础家底。

4月1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验收专家组对我旗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进行验收。

  经审查,验收组专家一致认为鄂托克前旗“三调”提交的文字、表格、图件及数据库成果完整、规范,“三调”工作规章制度齐全,项目技术路线、方法正确,依据充分,质量保证措施得当,技术指标符合有关规程要求,总体成果符合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相关标准和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质量评定为优秀。
  下一步,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将以“三调”成果作为国土空间规划和各类相关专项规划的统一基数、统一底图,让“三调”成果真正为我旗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提供支撑,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上一篇: 杭锦旗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下一篇: 达拉特旗不动产登记中心:小窗口 大服务,用心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