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旗自然资源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05-10 16:15   来源:杭锦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按照旗委统一部署,5月5日,旗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旗自然资源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旗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杨海蓉同志主持召开与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的见面沟通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旗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要求和有关领导同志讲话精神,简要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
  动员会上,杨海蓉同志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轮巡察的重要意义、持续深化政治巡察,聚焦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坚持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三个方面作了重点强调,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旗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魏娜及巡察组全体成员,旗自然资源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全体自然资源系统干部参加了会议。
  旗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王海荣同志最后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局党组坚决拥护并全力支持旗委开展本次巡察工作的决定,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二是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全力配合开展巡察工作;三是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坚决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专门值班电话:15704973166(受理时间为:5月5日至7月7日,8:00-18:00);接访地点:自然资源局办公楼202室;电子信箱:15704973166@163.com;意见箱设置地点:自然资源局办公楼一楼室外楼梯口。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上一篇: 【文明单位风采展】自然资源助力创城第一线,打造...

下一篇: 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三措并举主动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