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康巴什区分局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4-03-03 16:04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康巴什区分局    保存: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康巴什区分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多措并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一是打造“初心向党旗 自然当先锋 ”的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提升服务水平。
  二是始终以人民为中心,提高审批效率,通过“零跑动”审批、预约审批、并联审批等一系列措施,变“企业跑”为“数据行”;深入推进解决房地产历史遗留项目“办证难”问题,推广“交房即交证”便民服务新模式。
  三是采取多项措施解决“批而未供、闲置土地大起底”“增存挂钩”“违法用地回头看整改”等问题,不断规范康巴什区土地管理秩序。
  四是提供全方位服务,改进工作作风,“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找办法”,主动对接了解企业在手续办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针对问题研究相关法律政策,想方设法提出解决建议与意见。 

上一篇: 【清单明责 台账管理】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自然资...

下一篇: 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四点发力”做好公文收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