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交流 点对点指导市自然资源局赴东胜区调研保供煤矿用地手续办理工作

时间:2024-03-11 16:22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东胜区分局    保存: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露天煤矿用地政策,全面规范保供煤矿用地手续办理,3月11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总督察邬建新一行赴东胜区分局对保供煤矿用地手续办理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逐一详细了解东胜区24家保供煤矿用地企业先行使用土地情况、在办理组件报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就企业问题逐个进行解答,现场给出明确指导意见并提出解决办法,有效推进企业用地手续办理。 
  邬建新强调,我市承担能源保供重大责任,全力保障全国煤炭稳定供应,切实发挥能源保供“压舱石”作用。露天煤矿用地企业要积极行动起来,打消顾虑,各项工作同步进行,加快办理用地手续,东胜区分局要切实做好指导和“代帮办”服务,把国家保供煤矿政策用足用好,全面规范保供煤矿依法依规用地。 
  黄亮成表示,东胜区分局将全力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组成工作组,解决企业在用地手续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用地企业要转变思想观念,发挥主观能动性,依法用地,合理用地,对政策的理解和执行不能有偏差,做好复垦还地和建设用地手续办理工作。

上一篇: 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科学谋划2024年度国有建设用...

下一篇: 抓实法治培训“环节” 锻造依法行政“精兵”——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