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一站式管理服务平台顺利验收

时间:2020-06-17 09:48   来源:市城市地理信息中心 陈振宇    保存:
  2020年06月15日,鄂尔多斯市城市地理信息中心组织专家验收会议,对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一站式管理服务平台(一期)进行项目验收。会议首先由承建单位对系统功能进行汇报并演示运行,然后由验收专家进行提问讨论,最后专家组一致认定系统功能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并且符合我局实际工作需要,试运行良好,顺利通过验收。
  在市局党组正确领导下,经细致深入研究、科学顶层设计,该平台在整合各类空间基础数据和规划数据的基础上,将综合办公、业务审批、事务管理以及移动办公等多方面的业务和需求进行整合。系统设计起点高、信息高度集成,平台以项目编号为主线,以项目审批为核心,将审批各环节的案卷信息进行关联,同时集成了与该项目相关的公文、会议等信息,可以全面提升业务审批效率,实现了全局所有人使用一个平台随时随地办理工作事务的目标。系统的建设成功满足了我局移动办公、多审合一、多证合一以及审批提速的实际工作需要,将有效提升我局的工作协同和信息共享水平

    

       

    

                                

上一篇: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伟一行在我...

下一篇: 自治区、市、旗自然资源部门党组织三级联动调研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