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虹随党赤,奋斗似火逐梦燃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 暨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教育培训班

时间:2020-07-01 08:34   来源:    保存:
  七月的盛夏,火红而热烈,红色的城川,惠风和畅,万物并秀。6月28日,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教育培训班在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开班。

  开班以来,我们聆听讲座,深刻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内容和意义,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密码;我们在滴哨沟战场纪念园披荆斩棘徒步拉练,走好新时代的新长征路,不畏艰险,砥砺前行;我们唱响红歌,在红歌中受到教育,在红歌中汲取丰富的政治营养。我们参观场馆,感受革命年代的烽火岁月、默默奉献,有民族干部的摇篮、有阳早寒春高贵的信仰、有秘密交通员的忠诚担当……





  每一个七月,都记载着中国共产党的累累硕果,在雄壮激昂的岁月里,有着唱不完的英雄赞歌。培训期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开拓创新,推动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凝聚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局党组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奖励了21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学员们感慨无限:“党的历程,艰辛伟岸;父辈的艰辛,感同身受。面对自然资源的全新发展,要以时不我待的工作态度,为了初心,为了梦想,不懈求索。”

  本次教育培训内容丰富,感受充实,去程一路红歌开启学习之旅,返程各个感言分享升华了党性和使命,红色教育的仪式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这是心灵的碰触和思想的启迪。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我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从本职工作做起,增强责任意识,团结奋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永葆先进”,为鄂尔多斯自然资源事业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

上一篇: 不忘初心砥砺行,党旗引领脱贫路 ——市自然资源局...

下一篇: 逐梦初心的红色之旅 ——市自然资源局“新时代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