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誓言有源、践行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29 10:13   来源:    保存:
  9月24日,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康巴什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开展“誓言有源、践行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员政治生活馆内,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了“初心永承、激浊扬清、牢记使命、淬炼本色、砥砺前行”五大主题展厅,通过 VR互动体验、语音转录设备、触摸式电子平台等现代化教学设备,深入学习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演进、发展与曲折、恢复与提升不同阶段的内容。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鲜活事例和一段段精彩影片,让大家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也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有了新的体会。
  最后,党员干部到馆内组织生活室开展了“誓言有源、践行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分别用“学誓词、印誓词、刻誓词、唱誓词”四种形式,在互动体验中进一步了解入党誓词历史变迁,深刻体会入党誓词精神内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找寻入党初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上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我和我的家乡”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督查指导 鄂前旗三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