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我和我的家乡”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0 15:07   来源:机关党委    保存:
  为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10月10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我和我的家乡》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共同观看了主题电影《我和我的家乡》,这部电影通过讲述中国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从医保、教育、科技、乡村振兴和驻村扶贫五个方面,展现出真实、全面的当代中国形象,展示了中国脱贫攻坚的成果及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折射出普通人对祖国对家乡油然而生的热爱之情。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使命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提升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我们要牢记祖国71年发展变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党爱国爱家乡奋进融入自然资源部门和各项事业发展建设中。
 

上一篇: 隋厅长带领自然资源厅党组一行赴鄂尔多斯市自然资...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