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精准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来市自然资源局考核验收近五年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1-01-12 14:28   来源:    保存:
  2020年元月11日下午,市精准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组长、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海军一行来市自然资源局考核验收近五年脱贫攻坚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玉厚同志主持会议,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自然资源确权登记科、矿产资源保护监督科和机关党委等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刘海军同志就近五年脱贫攻坚考核工作进行了简要讲解。刘海军同志强调,考核的目的是为了推动工作,通过这次考核要达到压实脱贫攻坚责任,提升脱贫质量,推动问题整改,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确保做到以考核明职责、以考核促落实、以考核补短板,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我们要克服一切困难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上,丁玉厚同志汇报了近五年来市自然资源局行业扶贫和包联驻村工作。并表示,将会以考核为契机,以饱满的热情、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抓好扶贫后续巩固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随后市精准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核查了扶贫档案,就行业扶贫与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为脱贫攻坚收官决胜筑起了坚实屏障。
 
  
  鄂尔多斯市精准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来市自然资源局考核验收近五年脱贫攻坚工作
   
  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海军同志讲解近五年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工作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玉厚同志汇报近五年市自然资源局扶贫工作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下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马二喜一行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