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凤莲副局长带队开展帮扶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20 13:26   来源:地理信息科    保存:
  值此岁末年初之际,为了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让脱贫户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12月18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凤莲带领所在支部党员来到伊旗红庆河镇珠兰敖包村开展帮扶慰问主题党日活动,给脱贫户赵侯爱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送上了脱贫祝福和新年问候。



  王局长一行到达后立即召集市自然资源局驻珠兰敖包村工作队召开了座谈会,详细询问了赵侯爱一家脱贫成果指标情况,农牧产业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今后的发展想法;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汇报,仔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商谈了解解决的思路和办法。座谈中王局长和驻村工作队就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增加群众收入、发展村集体经济产业、完善村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王凤莲副局长指出政策才是最大的出路,驻村工作队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精神,认真践行局党组提出的工作目标要求,深入学习研究并落实好国家、自治区和我市关于农村工作的政策措施,确保政策措施进村入户,结合并深入挖掘市自然资源局特点优势,做好各项帮扶工作,努力让百姓得到更多的福利和实惠。

  慰问过程中,王局长还带领大家参观了脱贫户的住房改造、生活设施建设、农牧业设施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冬季取暖保障和连心卡的建档等情况。
  通过本次活动,让支部党员切身了解到了国家脱贫攻坚的丰硕成果和重大意义,学习到了宝贵的成功经验和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指导和激励我们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上一篇: 我向总理说句话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