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孔繁飞主持召开全市土地整治暨例行督察整改“百日攻坚”行动第二次调度推进会

时间:2022-08-11 10:38   来源:办公室 王兴    保存:

  8月9日,副市长孔繁飞主持召开全市土地整治暨例行督察整改“百日攻坚”行动第二次调度推进会,听取全市例行督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通报了全市“百日攻坚”行动整改进展情况和一周完成情况,准格尔旗、乌审旗、杭锦旗人民政府作了专题工作汇报,分析了上周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明确了本周工作计划。其他旗区分别做了书面汇报。副市长孔繁飞对“百日攻坚”行动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孔繁飞强调,要针对性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和难点,尤其是建设用地组建缓慢问题要制定“一案一策”,分类施策、倒排工期、分段推进,确保各项问题整改按时完成。各旗区严格按照市委和市政府上报审核要求,进一步规范整改举证材料,切实提升审核通过率。
  孔繁飞指出,各旗区要进一步抓好统筹调度,细化分解每周整改任务和措施,高效推进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讲理由、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严格按时完成“百日攻坚”各项整改任务。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联合市住建局市政务服务局举...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马二喜采取“四不两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