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研究开发边界 全力促进城市发展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城镇开发边界划定推进会

时间:2022-09-07 16:26   来源:空间规划科 贾丽    保存:
  9月6日上午,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城镇开发边界划定推进会。邀请涉及规划的分局、园区管委会、空间规划科及相关科室参加会议。市自然资源局四级调研员马刚毅主持会议。

  会上,城市开发边界划定作业单位汇报了划定方案,东胜分局、康巴什分局、高新园区管委会分局主要领导发言,对所在区域城镇开发边界划定内容做了汇报。
  四级调研员马刚毅强调,各分局及专业技术人员要强化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的意识,加大目前低效闲置用地盘活力度,以“土地存量”撬动“发展增量”。结合城市发展方向和总体布局,统筹考虑,既合理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又能为未来发展提供空间。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将统筹多方资源,推动发展模式由外延扩张向内涵提升转变,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持续提升鄂尔多斯市城市形象和功能品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召开绿色矿山建设现场会

下一篇: 副市长孔繁飞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综合业务培训班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