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及时贯彻落实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20-05-22 18:28   来源:    保存:
  5月22日,为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和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落实督查整改推进统一时点更新调查视频培训会议精神,鄂尔多斯市召开贯彻落实督察整改推进三调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培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旗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市三调办技术组、市局确权登记科就技术问题、推动权属整改落实为大家解疑答惑,进一步做出安排部署。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玉厚同志就贯彻落实部、厅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做重要讲话,对当前我市三调及统一时点更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打好三调最后一场攻坚战。二是继续紧盯整改核实情况,同时要做好数据流量分析汇总工作,加强三调林地、湿地数据核实,防止出现调查数据交叉的情况,重点核实耕地流入流出核实和分析,对本辖区耕地进行一次大梳理,保证调查成果客观、真实和准确;三是明确时间节点,确保任务圆满完成任务。要从现在起倒排工期,以5月30日、7月10日为时间节点,确保按时提交成果。
  市自然资源局副调研员白凤香主持会议,市三调办全体成员,监理单位,各旗区分管三调工作和分管不动产工作的副局长,及旗区三调办全体成员,项目承担单位共70余人参会议。



上一篇: 最全!一图读懂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提前介入、优化服务保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