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初心的红色之旅 ——市自然资源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教育培训班教学纪实(二)

时间:2020-06-30 11:27   来源:    保存:
  红心向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清晨,迎着一轮旭日,由市自然资源局举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教育培训班的学员们,开始了一天紧张又充实的学习。

  国际友人  奋战三边——参观阳早寒春
  三边牧场陈列馆

  现场讲解  信仰的力量

  现场教学  滴哨沟战场纪念园——感受
  战场遗风

  体验教学   践行长征精神,走好新的
  长征路——徒步行军拉练


  经典诵读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
  我们的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真情体会)



  专题讲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密码

  所到之处,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篇篇文献、一段段故事,一个个遗址,无不让人感动。红色文化勾起了红色记忆和情感,这是一种心灵的震撼,也是一次精神的洗礼。
  高屋建瓴的理论教学、身临其境的现场教学、群情振奋的研讨教学、汗流浃背的体验式教学,让学员们火热的红心,再次体验到了党的初心,迸发出干事创业的追梦心。
  学员们说,通过学习和体验,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先烈和国际友人更加崇敬,无数少数民族干部和从事少数民族工作的汉族干部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一步步成为革命的骨干、精英。他们一起艰苦奋斗、流血牺牲,一起学习、生活、劳动,在那激情燃烧的艰苦岁月中,他们那纯真的革命情感和纯粹的革命友谊让人为之动容,他们那舍小家为大家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并永续传承。

上一篇: 逐梦初心的红色之旅 ——市自然资源局“新时代文明...

下一篇: 逐梦初心的红色之旅——市自然资源局“新时代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