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初心的红色之旅——市自然资源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教育培训班教学纪实(一)

时间:2020-06-29 08:49   来源:    保存:
文明花开,榜样力量的继承与发扬
  6月28日,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教育培训班在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开班。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玉厚,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副院长刘树泉出席开班式,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













  本次培训为期3天,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学员们继续通过专题讲座、现场讲解、体验教学、经典诵读等城川民族干部学院丰富多彩的形式,多元的内容,进一步坚定学员们的理想信念,夯实理论功底,锤炼工作作风,让红色精神在工作实践中绽放出新时代光芒。

上一篇: 逐梦初心的红色之旅 ——市自然资源局“新时代文明...

下一篇: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伟一行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