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工程建设项目联合测绘改革工作对接会

时间:2020-10-19 09:24   来源:    保存:
  为进加快推进全市联合测绘改革工作,实现“测验合一”,提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10月16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推进联合测绘改革工作对接会。市自然资源局地理信息科、市规划审验中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建设局相关科室、工改办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工改系统研发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和需求对“”测验合一”实施办法、配套标准制定以及测绘中介服务等问题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联合测绘改革工作中存在的坐标系统、控制基准、计算规范标准以及成果质量控制不统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初步的解决办法。
  会议一致认为,测绘是一项基础性工作,贯穿于工程建设项目的全过程,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好联合测绘各项工作。二要实行“一次委托,联合测绘,成果共享”,统一标准,减少重复测绘,减轻用户和群众负担,实现各部门测绘成果数据共享互认。二是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市政府要求的时间节点,认真做好实行联合测绘各项工作。三是“测验合一”改革工作涉及规划审验、地下管线、房产、人防、消防、不动产等测绘业务,各部门要破旧立新,协同推进,确保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作风整顿立行立改

下一篇: 隋厅长带领自然资源厅党组一行赴鄂尔多斯市调研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