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全面开展2020年度绿色矿山建设第三方评估验收工作

时间:2020-10-29 16:15   来源:生态修复科    保存:
  2020年10月9日,伊金霍洛旗、准格尔旗相继开始2020年度绿色矿山建设第三方评估验收工作,第三方评估机构组织矿产采选、水工环、生态环境等相关专业的8位专家开展评估工作。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观看宣传片、实地核查和资料审核等方式,对绿色矿山建设的矿区环境、资源开发方式、资源综合利用、节能减排、科技创新与智能矿山、企业管理与企业形象等6大项1000小项评价指标逐项进行评估打分。

  专家组听取汇报

  专家组现场核查

  专家组核实资料
  截至目前,已有21家矿山企业通过评估,达到自治区级绿色矿山的建设标准,其中有7家矿山达到优秀级别。其他计划申报的矿山也即将开始评估。
   
 

上一篇: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隋维钧一行赴准格...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批量办件 加班加点为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