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住建部门 召开不动产登记首次登记业务协调会 —— 全力解决历史遗留房产“办证难”问题

时间:2020-11-19 09:51   来源:    保存: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将“放管服”改革落到实处,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加快办理不动产登记首次登记手续,切实解决房地产遗留“办证难”存在部门之间“中梗阻”问题。于11月18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方玉明与市房屋产权管理处刘秀丽副主任召开不动产首次登记业务部门协调会,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方玉明指出,房地产遗留问题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当前市、区委、政府主抓的重点工作,必须下大力气解决。当前就不动产首次登记业务流程、要件材料等事宜,两部门要各司其职,全力推进解决。一是优化登记流程,精简首次登记的要件材料;二是通过信息化手段,利用信息共享平台及时传递登记数据;三是建立沟通机制,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统筹协作,切实打通一切障碍,加快推动不动产登记手续办理;四是建立台账专人负责登记资料传递,提升办件效率和质量,全让群众和企业感受到更高的效率、更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北京局内蒙古督察组在鄂尔多斯市...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民法典》专题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