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四城通办业务 有序开展

时间:2020-12-09 16:21   来源:    保存: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不动产登记服务,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和乌兰察布将在自治区内率先开展不动产登记“跨城通办”。
  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四城通办平台上线运行后,通过在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公众号中的推广宣传,陆续受理了4笔四城通办业务,分别是办理包头市抵押权首次登记一笔,办理呼和浩特市抵押权首次登记两笔,办理呼和浩特市抵押权注销登记一笔。另外,由呼和浩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抵押权注销登记一笔。
  四城通办平台上线运行以来,不动产登记中心抽调专人负责此项业务,通过平台的运用,省去了办事群众来回往返的时间及金钱成本,极大的方便了办事群众的同时也加强了兄弟盟市不动产登记业务的沟通共享。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力推动老百姓“办证难...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11月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