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化解老百姓“办证难”问题

时间:2020-12-29 09:27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保存:
  康巴什讯 为推进“放管服”改革,打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日前,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引进税务部门进驻办证大厅,这项举措方便了企业和群众。
  “本来我想安排时间再跑一趟税务局,现在一次就全给解决了。”乔先生说,他刚从相隔不远的市不动产登记窗口办完业务,有些税务事项亟待办理,抬头看见了“一手房”税务窗口,便成为了窗口入驻以后的第一位服务对象。
  “过去老百姓办理新建商品房转移登记时,需先去税务部门缴纳契税,再到不动产登记部门办理不动产权证,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彻底解决老百姓多头跑问题,经与东胜区税务部门沟通,现把涉及老百姓办理新建商品房转移登记所需缴纳税费引进办证大厅,让群众办事更方便快捷,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张丰说。(贾嘉 万泓利)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伊化矿业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等两家企业为...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