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学习部署会

时间:2021-01-15 08:14   来源:    保存:
  2021年元月13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二喜同志主持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学习部署会。会上学习了“石泰峰书记2020年11月11日在自治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中发〔2010〕19号)、《内蒙古自治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的实施办法》(内党发〔2012〕19号),《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发挥监督职能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内纪发〔2021〕1号)等相关内容。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后,马二喜同志就全局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部署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站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高度认真履行全面领导责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纪律要求、更实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当前市自然资源局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二是要及时完善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进一步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明确到人、明确到岗;三是要严肃监督考核,建立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把考核结果作为领导班子成员业绩评定、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充分发挥检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
  马二喜同志强调,自然资源局作为用地规划的审批部门,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自然资源服务的职能作用,以立足本职为核心,以强化服务为抓手,以改进作风为保障,为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一是以转作风、树形象为切入点,抓实工作纪律,消除不思进取,松、散、懒的陋习,推动全局工作走上规范化轨道。二是加强机关管理,让老实人、实干家不吃亏,让能干事、干成事的人有用武之地,努力建设一支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真抓实干的干部队伍。三是抓好日常管理,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打造优质高效的服务型机关。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学习部署会

  
  马二喜局长部署党风廉政建设近期工作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4家煤矿入选2020年全国绿色矿山名录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精准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来市自然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