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服务之星”评选,助力服务效能提升

时间:2021-01-28 15:43   来源:    保存: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提升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质量,充分调动窗口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近期,东胜区政务服务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服务之星”评选活动,通过民主测评和综合评价方式,从德、能、勤、绩、廉5个方面评选出我中心四名工作人员获得“服务之星”称号,并予以表彰奖励。
  
  (杜哲旭)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激励和鞭策不动产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引导全体工作人员对标先进、聚焦目标,推动不动产登记队伍整体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再提升。
  
  (苏孟南)
  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以让办事群众“最多跑一次”为目标,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精简办事流程,创新工作举措,提升服务水平,实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服务体系,切实提高办事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郝嘉妮)
  
  (方柊元)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组各旗区开展2020年度国土变...

下一篇: 副市长李文忠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