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2021年度财务业务培训会圆满完成

时间:2021-03-12 15:25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为进一步提升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财务管理水平和业务技能,加深对相关财经法规政策的理解,2021年3月11日下午,由局机关财务室牵头,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财务业务培训会。参加培训的有局机关及局属二级单位全体财务人员和局机关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培训会邀请到了多年从事财务管理和政府采购理论政策研究的专家,从“财务制度、预算执行、政府采购、绩效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有理论分析、有政策解读,更有案例讲解,具有很强的实操性。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财务管理以及政府采购等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和认识,也为更好地做好我局今后的财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黄河流域国土空间规划调研信息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动出击 着力化解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