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流域国土空间规划调研信息

时间:2021-03-12 15:45   来源: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保存:
     3月8午,自治区国土空间规划局王雪峰调研员带队黄河流域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组到我市调研,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市水务局、市发改委、市能源局、生态环境局、农牧局、林草局、交通局、文旅局 、杭锦旗自然资源局、达拉特旗自然资源局、准格尔旗自然资源局、市空间规划科、生态修复科、耕地保护科、用途管制科、调查监测科、村镇科参加座谈会。

   

  黄河流域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组详细介绍我区黄河流域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总体安排和相关要求。与会部门、单位围绕已开展的黄河流域保护工作进行汇报。在充分讨论和汇报之后,郝赟副局长就黄河流域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下一步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二是抓住我区黄河流域国土空间规划战略机遇,结合我市实际,积极争取产业发展、生态修复等用地空间,科学合理布局重大设施。三是全力配合自治区黄河流域国土空间规划相关工作。

   

  3月8日到10日,编制组到杭锦旗黄河水生态达拉特旗十大孔兑准格尔旗实地踏勘调研。

   

  

上一篇: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人员赴鄂托克旗开展不动产登...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2021年度财务业务培训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