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全区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出炉鄂尔多斯市登记财产指标排名第二

时间:2021-04-01 16:08   来源: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保存:

  在2020年自治区级营商环境评价中,鄂尔多斯市登记财产指标获得了全区第二名的好成绩。此次评价工作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代表全市参与评价,中心派出业务能力强、政策把握清楚的三名同志参加评价,在评价过程中充分恰当的反映了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的优点、亮点,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除办理时限较第一名呼和浩特市较长之外,其它评价得分均高于呼和浩特市。

  “栽好梧桐树,自有凤来栖”。2021年营商环境工作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本年度的国家级、自治区级评价也将在下半年展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按照市局领导的要求,利用有限的时间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限,在互联网+不动产方面下大力气,对标先进、整改提升,针对薄弱、短板环节,认真剖析原因,有错必纠、有纠必应,形成有效的工作合力,力争2021年度营商环境测评再次进位,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学党史 践使命 植树添绿正当时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