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谱写不动产登记服务新篇章

时间:2021-03-30 07:26   来源: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保存:
  近日,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党史学习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本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为推进不动产登记服务高质量跨越发展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全体党员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新一届党支部成员。
  同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党史、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使得中心支部所有党员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悟彻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发展中国,为中国人民带来幸福生活。作为窗口服务单位,中心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切实为人民办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上一篇: 2020年度全区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出炉鄂尔多斯市登记...

下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