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房地开发企业座谈会,积极化解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办证难”问题

时间:2021-04-15 08:36   来源: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保存:
  
  为努力破解房地产历史遗留“办证难”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和企业合法权益,针对开发企业办理首次登记过程中递交资料缓慢、不积极配合等问题,4月13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方玉明组织东胜地区部分开发企业召开座谈会,就开发企业办理首次登记存在问题进行座谈,力争将房地产历史遗留“办证难”问题早日“清零”。
   
  会上,要求各大开发企业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把时间节点,提高效率,以最快速度推动我市房地产历史遗留“办证难”得到妥善解决,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强化设...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