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传达贯彻全区国土调查数据库及管理系统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

时间:2021-04-27 08:44   来源:调查监测科    保存:
  全区国土调查数据库及管理系统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结束后,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及时传达贯彻全区会议精神,部署安排近期市本级和各旗区国土调查数据库及管理系统建设工作。
  一、在自治区现场推进会议召开期间,组织技术单位负责人召开了市级数据库管理系统建设工作督促会,要求技术单位北京四维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根据工作量和存在问题,制作工作清单和问题清单,对应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同时要求技术单位按照工作清单各项任务完成时间,主动汇报和对接阶段性工作成效。
  二、及时将自治区现场推进会精神向主要领导作了汇报,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三、市自然资源局于4月26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全市国土调查数据库及管理系统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玉厚主持会议,市局四级调研员白凤香、调查监测科全体、调查规划院和地理信息科负责人,各旗区分管调查工作副局长、负责调查业务全体人员、信息化建设负责人以及市、旗两级承担数据库管理系统搭建的技术单位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调查监测科科长王晨光传达了全区国土调查数据库及管理系统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对呼伦贝尔市的国土调查数据库及管理系统的搭建情况及先进经验进行了介绍,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玉厚对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作了进一步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查找在系统建设工作上存在的问题,高标准完成国土调查数据库及管理系统建设各项任务;二是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要把工作清单对应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大技术投入,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认真用好自治区补助经费,确保专款专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三是高度重视数据安全工作;四是各旗区要尽快向旗区政府和局主要领导汇报会议精神。
  四、在全市工作推进会后,为了进一步推进市级国土调查数据库及管理系统建设工作,丁玉厚副局长召集调查监测科、调查规划院分别与地理信息科和作业单位就硬件环境升级扩容、市级国土调查数据库及管理系统建设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协商对接。要求将全市国土调查数据库及管理系统建设工作作为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工程的政治任务对待,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系统建设工作。
 

上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 急事急办暖人心 ,市不动产登记中...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