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急事急办暖人心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动为耄耋老人开通“绿色通道”服务

时间:2021-04-28 15:05   来源: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保存:
  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以来, 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 切实解决群众身边 的“实事”“要事”“烦心事”, 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针对特殊人群,采取不用排队窗口优先受理等方式,将登记工作做到贴心化,开启“老弱病残孕”绿色通道。
  4月27日,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来了两位耄耋之年的老人,中心领导亲自安排绿色窗口,让两位老人免于排队优先办理。在服务过程中,工作人员与两位老人家热情交流,耐心解释,对他们进行办理的业务进行指导,他们签字确认并盖上手印,顺利为他们办理了相关业务。

上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群众零距离 不动产登记中心...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传达贯彻全区国土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