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马二喜局长首先前去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2-01-11 14:01   来源:    保存:
  2022年1月10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首先到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中心、行政审批窗口进行调研并到窗口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在检查指导工作时,马二喜局长首先对2021年不动产登记中心及行政审批窗口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政务服务大厅作为服务企业最直接、联系群众最密切的窗口单位,在新的一年度要立足工作实际,发挥好主战场的作用,深入落实不动产登记中心房地产历史遗留项目“办证难”及蒙速办“四办”工作问题,紧盯各盟市“一网办”压缩承诺时限比率和情形化梳理比率,及时动态调整、提高比率。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全面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全力推进政务服务一网办、掌上办、一次办、帮您办,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及获得感。

上一篇: 市规划编研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帮扶...

下一篇: 鄂尔多斯重塑——践行习近平经济思想调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