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第三事业联合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10 17:16   来源:鄂尔多斯市第三事业联合支部委员会    保存:
  按照《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2023年3月10日上午,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第三事业联合支部委员会积极响应,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贾嘉主持,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贾嘉传达了市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会议精神。按照文件要求,支部在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前已全部开展了党员间的谈心谈话,从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谈起,反响热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部书记贾嘉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思想。贾嘉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由支部书记贾嘉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度剖析个人思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广泛征求支部党员意见,并制定相应改进措施。支委班子也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同时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并从加强政治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强化创新意识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
  最后,支部按照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从党员意识、立足岗位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价,最终经过投票选出11名优秀党员。

  大会圆满完成。

 
 

上一篇: 李强谈新一届政府施政目标和工作重点

下一篇: 自然资源厅赵大勇、副市长吉日木图一行赴东胜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