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青年干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19 08:45   来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保存:

  3月18日,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青年志愿服务队前往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将人人都是志愿者,人人都是服务者的精神融入服务群众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活动中,志愿者充分发挥窗口服务在一线,优化营商环境在前沿的阵地作用,以提高企业群众办事体验感、满意度为目标,为企业群众提供帮办代办、咨询引导、查询档案等志愿服务,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青年干部将进一步弘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以先进为榜样,内强本领、外展形象,努力为群众和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推动学雷锋活动蔚然成风,将良好的精神风貌融入鄂尔多斯自然资源系统各项工作当中,营造“雷锋就在身边”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中心城区国土空间详细规...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市审计组进驻市自然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