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市审计组进驻市自然资源局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4-03-15 15:06   来源:办公室 王茜晨    保存:
  3月14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市审计组进驻市自然资源局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主持,市审计局党组成员、经济责任审计局局长巴音青克乐、经济责任审计局副局长武尧出席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两总师、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各直属分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组长巴音青克乐传达了市委审计委员会关于开展审计监督的有关精神,阐明了本次审计的主要任务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副组长武尧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强调了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要求;马二喜局长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坚决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接受审计监督作为自我革命、自我反省、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契机,着力通过审计监督推动自然资源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二是强化行动自觉,在组织上认真配合。要严格按照审计要求,精准详细提供资料,实事求是反映问题,不拖延、不编造,不遮掩,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直面问题不足,在整改上狠抓落实。要严格按照审计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挖问题根源,以严肃的态度、严明的纪律、严格的责任,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同时,注重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把审计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切实为落实“三个四”工作任务、办好两件大事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青年干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重点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