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培训会

时间:2024-03-22 17:34   来源:确权登记科 杨之娜    保存: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典型经验做法,开阔视野,拓展思路,2024年3月22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培训会。会议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治国出席培训会。各旗区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市旗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及工作人员、市局确权登记科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市本级营商环境评估主要负责人员、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张丰、格日勒两位同志进行培训授课。两位同志从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优质营商环境、智能型数字经济新业态、优化营商环境的主要目标和创新观念等方面介绍了上海、杭州优化营商环境的有益做法和经验,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和对日常不动产优化营商环境的思考及启发。
  培训结束后,高治国副局长做了总结讲话,肯定了此次培训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一是不动产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相关工作人员要尽快将此次培训内容转化落实到工作中去,不断提高不动产登记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二是要求各地要以此次培训为启发,以2024年“高效办成一件事”为目标,从制度建设、流程优化、推进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改革创新;三是对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和廉洁纪律进行了再强调。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上海、杭州在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方面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对于提升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服务工作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的参考、借鉴意义。
  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全市不动产登记人员将潜心学习这些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并与本地实际情况相结合,不断改进和创新不动产登记工作,更好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开展行政诉讼案件研讨工作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中心城区国土空间详细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