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空间规划科

时间:2024-02-07 10:33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负责建立并监督实施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组织编制和调整国土空间规划。开展资源环境承载能力和国土空间开发适宜性评价,负责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红线、城镇开发边界等控制线的划定、评估调整工作;负责全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分区规划、重大专项规划的组织编制、修改、审查论证、报批等工作;负责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中旗、乡镇苏木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审查、转报、统筹协调管理工作;负责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体系的年度更新工作;负责全市国土空间规划涉及行业管理工作;负责城市体验评估工作。
  负责人:李笑冰
  办公电话:0477-8581069
  办公地址:康巴什区国土大厦603办公室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一篇: 自然资源确权登记科

下一篇: 建设工程规划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