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空间规划院

时间:2024-02-07 10:41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1.承担全市国土调查、年度更新调查相关工作;承担自然资源相关专项调查、遥感监测及基础性公益性调查任务;承担辖区内地理国情业务监测相关调查分析评价等技术支撑工作。2.承担全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等自然资源相关规划编制、调整、评估、预警与实施保障的技术性、辅助性工作;承担功能区战略制度研究、国土空间规划业务理论政策制定实施及资源环境承载力和国土空间开发适宜性评价与监测的相关技术性、辅助性工作;承担国土空间规划、技术审查备案一致性核对工作;承担生态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边界等重要控制线划定、实施、监测的一致性核对和相关技术支撑工作;承担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土地市场分析研判、国有建设用地收购、储备、土地专项债券发行,全民所有自然资源权益保护、负债表编制、生态价值核算、清单管理以及土地为主的资产清查统计、储备监测的技术性、辅助性工作。3.承担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监测、转用及管控规则评价的技术服务工作,开展建设项目用地报批组件、土地预审与规划选址、城乡建设用地优化利用的辅助工作。4.承担国土调查及相关专项调查、国土空间规划及相关业务的技术指导、咨询服务等工作。5.承担市自然资源局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负责人:陶继睿
  办公电话:0477-8581852
  办公地址:康巴什区国土大厦621办公室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一篇: 市自然资源勘测技术咨询服务中心

下一篇: 行政审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