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关于2023年度绿色矿山实地抽查核查情况的公告(双随机、一公开)

时间:2023-09-21 16:44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根据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内蒙古自治区2023年度绿色矿山实地抽查核查工作的通知》(内自然资字[2023]358号)要求,我局派检查组,赴6个旗区,对随机抽取的21家进入绿色矿山名录库的矿山进行实地抽查核查工作,现将检查情况予以公告。 
  本次公告结果将作为旗县级以上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审查项目建设用地申请,批准新的采矿许可证申请或者采矿许可证延续、变更、注销申请、纳入异常名录、移出绿色矿山名录以及行政处罚的依据。 
  请相关旗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向矿山企业下达限期整改通知单,整改期限原则上不超过6个月,并督促矿山完成相关问题整改,于2024年2月28日前将整改结果报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9月21日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东胜区分局开展2023年度矿山...

下一篇: 自然资源行政执法权力委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