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印发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暨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

时间:2023-02-08 16:28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各旗区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按照《自然资源部关于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的通知》,《自然资源部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关于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实施方案的函》和《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暨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改进全市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持续提升从业人员素质,深入开展全市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制定了《鄂尔多斯市深入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暨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方案》。现将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2月8日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与农村牧区土地承包...

下一篇: 不动产登记“六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