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国土资源局积极宣传第47个“世界地球日”

时间:2016-05-03 16:01   来源:    保存:
  围绕“节约集约利用资源 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这一活动主题,东胜区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第47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一是全民参与。组织全局50余名干部职工着正装在林荫广场向群众发放地球日专200份、地球日科普宣传单200份、宣传折页200份、国土资源防灾减灾知识读本200份、法律法规图解200份、环保袋50个、宣传扑克50套、国土资源小常识扇子50把,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现场宣传气氛热烈。

  是利用新媒体扩大宣传范围。用短信平台向全体干部职工发送宣传短信,利用局电子大屏幕滚动显示今年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努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是利用新闻媒体积极宣传。在鄂尔多斯文体交通广播电台进行宣传,开设专栏,并邀请我局副局长乌日娜讲解国土知识、环境保护、地质灾害知识,普及国土资源法律法规政策,教育群众爱护资源、保护环境,共同守护绿色和谐的鄂尔多斯家园。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国土资源局开展第48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伊金霍洛旗国土资源局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