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助力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3 16:34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 杨丽娜    保存: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面向群众、深入群众,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6月23日,支部支委及党员代表一行走进帮扶社区——伊金霍洛旗扎萨克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助力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扎萨克社区的实际情况,加上临近“七·一”,本次慰问包括七名困难党员,其中一户苏文山老人家,如今已94岁高龄,双腿多处骨折,每天只能推着手扶车走动。支部一行为苏文山家中送去了大米、白面、绿豆、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与他进行了深入交谈。

  从交谈中得知,苏文山老人年轻时也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带头人,经常从大队下到各个村庄进行党建宣传和慰问。如今老人家年纪大了,也不忘党和国家以及组织对他的恩情。说如今社会发展了,他的医疗费大部分可以报销,而且他的伤病情况经自治区鉴定,退休时工资是100%发放。苏文山老人表示,非常感谢党和国家能让他老有所依,并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去社区注射了新冠疫苗第一针,也感谢支部一行对他的慰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只有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才能真正做到为民办好事、办实事。希望下一步支部工作重点,还是要放在贴近群众、贡献力量方面,让支部工作更加接地气、得民心。
 

上一篇: 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

下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编研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