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学习会

时间:2022-03-18 10:52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2022年3月17日上午,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在617办公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
  会上,吴保华总规划师以普通党员的身份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在创建内蒙古自治区如火如荼的历程中,每一项重大决策的成功实践无一不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最大限度地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人,共同奋斗的结果。

  通过对这段历史的学习,使党员同志深刻的了解了地处祖国北疆的内蒙古地区各族人民伟大的精神品质,更从内蒙古地区革命的历史实践中真正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内蒙古各族人民才能走向实现民族解放和民族平等的光明大道。

  支部书记杨立科强调,我们要从这段历史中得到启迪、得到定力,这是先辈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中,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为新时代内蒙古发展新篇章增砖添瓦!

 供稿人:林芙蓉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国土空间规划院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观看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