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国土空间规划院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学习会

时间:2022-03-18 11:45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3月17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国土空间规划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学习会,市自然资源局四级调研员萨仁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学习。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的第一编,共产党组织在内蒙古地区的创建和大革命的开展,重点强调了五四运动对内蒙古地区的影响。通过对这段历史的学习,党员们了解和掌握了第一批蒙古族共产党员诞生的背景、历程和重大意义以及内蒙古各族人民如何在党的指引下走向实现民族解放和民族平等的光明大道。
  学习会上,随着对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的不断深入了解,在场党员们更加深刻的理解到今天内蒙古和谐稳定发展的来之不易,更加珍惜各民族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更加热爱这片无数先烈用热血捍卫的沃土。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从历史中能得到启迪、汲取宝贵的经验和精神智慧,有助于我们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脚踏实地,认真负责,切实把个人“小我”融入社会“大我”,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为鄂尔多斯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

下一篇: 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