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自然资源局开展“扶贫解难帮秋收”活动

时间:2020-10-26 18:26   来源:    保存:
  秋高气爽,丰收在望。10月20,我局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带领10余人深入帮扶村梅林庙嘎查,开展“扶贫解难帮秋收”活动。这是一次和困难群众“同劳动”,增进干部提升群众工作实际能力的生动实践;也是一次与困难群众“心贴心”,增进干部与人民群众深厚感情的暖心行动;更是一次“真扶贫,扶真贫”,确保精准扶贫扎实有效推进的真实写照。 

  我局干部职工一到贫困户家中没有进行片刻的歇息,就立即在田里开始搬运玉米秆。仅仅用了一个上午的时间完成了5亩多地农活。同时,为了不给贫困户增添麻烦,我局工作人员准备了午饭的食材,自己动手在贫困户家中做起了简单的午饭。午饭后,大家没有休息,又到了另一贫困户帮牧民收玉米,直到把农活干完才带着疲惫离开。 

  通过此次活动,我局干部职工不但体验了农家生活,更增进了与贫困户之间的感情,提升了群众对我局扶贫工作的认知度。大家也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对待脱贫工作,真正把帮扶户当成自己的亲人,做到行动上自觉,措施上明确,全力把我局扶贫工作做得更精准、扎实。 

上一篇: 抓落实 促发展——乌审旗自然资源局“六稳”、“...

下一篇: 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积极推进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